close

S__60833799  

前兩天,我重新拾起曾經喜愛看韓劇的興緻,看了四集的「我身後的陶斯」。這完全靠我善用時間的本領做到的。實在也是因為此劇男主角是我非常喜歡的「蘇志燮」。哇,果然沒有失望。只見他帥酷依舊,演技一流。

更值得一提的是,第一集的開頭,頗帶點文學味道呢。一幕是男子蘇志燮晨起出外跑步的挺姿;另一幕卻是女主角的兩個幼兒正開演互打的畫面。同樣的清晨,不同的開始。

是的,某些人的清晨是有規律和秩序的;某些人則是處於混亂和不安的。而不管是規律還是混亂,每一天,就這麼開始了。

S__60833800

在捷運車上讀到這首詩,好有創意喔。

早安早安/游書㫬

早安,早安
雲已飄進蚊帳裡來
外頭盡是很冷,很冷的地方
我的擁抱做你的翅膀
載你穿透雲層,經過太陽
用馬克杯裝滿陽光

昨夜的雨仍滴答,滴答敲響
意志的屋簷
一片很大的葉子飄過來
剛好適合盛裝今天的早餐
烤箱「叮」一聲

S__60833801  

早安,午安,晩安,它們循環前進著。
很多事情一一出現;很多故事接二連三。
已知與未知,有解或無答,提醒自己,都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。當難免焦著困惑某些事物時,不要忘記,出口,會在每個願意「轉念」之刻,為你開啟。

人生長,人生短,都有盡頭之時。
走得遠,看得淡,步步印記成景。

S__608338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