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58818568

總覺得有某種動人的旋律,會在我們欣喜遇見某些事物的時分,與心靈共鳴揚起.....。

我其實想說的是這兩天的天空添於我心頭的平靜和感動。柔和的晨曦與起舞的雲朵,還有雨後若現羞嬌的彩虹。

S__58818570

即使日子看似同樣的過,也會因為偶發而來的體會,使心情有了微許的更新。我很喜歡哥林多後書中的一句話:「若有人基督裡 , 他就是新造的人 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 。」我個人雖非基督徒,卻總能用屬於自己的連結方式去感受不同話中的深意。

人生中,有一種很重要的能量,它不是源於外在的加油鼓勵,乃是來自內心涓涓細流的盼望。「盼望」是很奇妙的東西,當進入其中,就如開了另一扇窗,讓所見與之前不一樣了。一旦置身那兒,心態煥然一新。

S__58818569

讀了一首楚影的詩。分享記錄這兒:

遲歸所有的擁抱/ 楚影

「鶯啼如有淚,為濕最高花。」
—-李商隱.《天涯》

一定還有很多
事情我沒哭過
即使多麼在意
也會有一些心被遮蔽
那就讓我奔逃
遲歸所有的擁抱

然後有回憶衰微
你知道無是也無非
都歸於必然的荒廢
反覆消散的詞彙
只能感嘆生活還在框架
夢被脆弱地刻畫

因為習慣就更清楚了
祕密大都是疼痛的
眼神看似平靜
終究蹙眉而動
像時間默認的結局
早已不可同日而雨

S__5881857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